close
          ?身久了?忘了?,孤?久了?不知寂寞 [?片]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擦肩了,??不及遇?;遇?了,??不及相?;相?了,??不及熟悉;熟悉了,??是要?再?。?自己好?,因?一?子不?;?身?的人好?,因?下?子不一定能遇?。 ●感?曾?欺?我的人,因?他增?了我的智慧;感?曾??害我的人,因?他磨?了我的心志;感?曾???我的人,因?他?定了我的自?;感?曾?斥 ?我的人,因?他指出了我的缺?;感?曾??倒我的人,因?他?化了我的?腿;感?所有所有的人,不?是朋友?是?人,感恩...... ●?就是要努力在一起 ------ 不要相信日?肥皂?中所?的因?不能?彼此幸福而离?。是否想?,你?正是?方的幸福。?不是逃避,是努力。不是逃避??彼此幸福的?任,而是努力的?? ?彼此幸福的??。?你?离?是?了不??方受到?害的?候,你已???方造成了最大的?害。 ●一?年老夫?,一起走?大半?子,多年?他?每晚睡前最后一刻必定?跟?方?一句:“我?你” ?人?他??什 G2000么有????,丈夫?:“我?都?把年?了,??做是?了保?:假如我?其中一?第二天?有醒?,我?在人生里留??方最后一句??就是:“我?你” ●【“年、月、日、?、分、秒”】每年,留意?不同的人群每月,期望?不同的生活每天,呼吸?一?的空气每?,徘徊在空?的房?每分,?立在便准的上方每秒,沉默在喧?和?寂的角落?去,只是懵懂的?游?茬,?是痴痴的瞎想??,仍是…… ●?今天起,做一???的人,踏?而??。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要?朗,要??,要?暖,?人要真?。要??,要坦然,要慷慨,要?容,要有平常心。永??生活充?希望,?于困境与磨?,微笑面?。多看?,看好?。少吃?,吃好的。要有?想,即使??。 ●你?,或者不?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不去 ;你?,或者不?我 ,?就在那里 ,不增 澎湖民宿不?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 ●永?不?脾气的女人像白?水,解渴??味。你抽?喝酒,她?脾气,是因?她?心你的健康;你身上有?的女人香,她?脾气,是因?她不愿跟?人分享 你;你忘?她生日,她?脾气,是因?她?你有期待,她并不要求陌生人?住她生日。女人是最?理也是最不?理的,如果身?有???脾气的女人,?珍惜 ●世上有?件事不能等:一是孝?,二是行善; 2、恨?人,痛苦的?是自己; 3、人之所以平凡,在于?法超越自己 ;4、常常??自己的人,往往能得到他人的?解; 5、只要努力,往往可以改?70%的命?。 ●5?“??,???肉吧”“行,?” 15?“??,????肉了,??味道”“行,??的菜”35?“儿子,啥?候回家吃一?啊???做??肉”“不行,最近忙” 50?“??今天路?你家,?你???肉” “不行,今不在家” 70?“?,我想吃??肉” 那?,已??有了??的?音。 結婚西裝 ●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在孤?的?候,?自己安慰;在寂寞的?候,?自己?暖。??? 立,告?依?,??弱的自己?再?。生活不是只有?暖,人生的路不?永?平坦,但只要你?自己有信心,知道自己的价值,懂的珍惜自己,世界的一切不完美, 你都可以坦然面?。 ●?,?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找一?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找一?能一起承?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找一?能?你??的,而不是??情??的。------ ?不是一?人的事,而是??人的努力,??人的?斗,??人的共同?造…… 我?你,?有什么目的,只是?你。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洁,?了的只是??世界……?有一天你?知道:公交5分?一班,地?10分?一班,我?的? ------ 一?子只有?一班!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你了 ------ 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有了我,?有了每天的??,每天的留言,每天的?心 辦公室出租,每天的小小脾气 ------ 我把一切一切都表?了出?,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感?了,可是我?离?了。------ 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一?人?身久了,就不想去??,?感?朋友越?越重要;一?人?身久了,就不想去逛街,?越?越喜?在家听歌;一 ?人?身久了,就?得成熟起?,?比以前越?越?父母;一?人?身久了,就?很多鞋子,??自去很多很?的地方旅游; 一?人?身久了,就不?意悄悄流??在?人面前什么都?所? ●最使人疲?的往往不是道路的??,而是你心中的郁?;最使人??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失; 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 最使人?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而是你心?的死亡; 所以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一?,一切都?慢慢?好的。 ●感情?一人的特征 ------ 1?有种被忽?的感?。2喜?黑夜和晚睡。3?藏心事一?人流?。4喜?有口袋的衣服,否?不 土地買賣知道手放哪里。5??抱臂。6??冷?。7喜?窗?角落?? 蜷?。8喜??字??。9莫名孤?。10不???或很???。11?怀疑??把人往好?想。12不喜?一?人逛街又?一?人逛街 ●【不要?幸福擦肩而?】----- 最懂你的人,?是?一直在身?守?你,不?你有一?的委屈;真正?你的人,也?不???多?你的?,??做?多?你的事。如果??身?有??的人,?你好 好珍惜……幸福不???等?你,?你的人和你?的人不是??可以出?好好把握不要?自己和幸福擦肩而?。 ●上天想?土豆一份?情。上天:想不想要?情?土豆:什么是?情?上天:?你迷醉的感?。土豆:什么叫感??上天: 你喜??什么??土豆:什么是喜??上天:喜?就是?情的初?。土豆:那,什么是?情呢?上天:你,你知道自己是什么??土豆:我是土豆。上天:好吧,? 情,就是另一?土豆! ●吃醋的人是因?喜?你,生气的人是因?在乎你,?呆的人是因?想你了,?心的人只是因?不想失去你。是不是等那? 人离?了 酒店打工,你才?感??如果真的到了那?的一天,我?是希望你有一??的??,一??的失落,一??的想,只要有一???于彼此的??就好,真的只要一? ?就好。” ●?急不?人等人,?受不?人想人,?暖不?人?人,感?不?人疼人,?酷不?人害人,??不?人算人,郁?不?人气人,?辱不?人?人,??不?人求人,生气不?人比人,和?不?人?人,幸福不?人?人! ●??了你,我一定?等你 ------成熟不是看你的年?有多大,而是看你的肩膀能挑起多重的?任。不要??太多的得与失,感情?有??的公平,也?有??的??,在一起是?分, 不要?易??你的人?心哭泣,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美好的回???留?快?和?笑。-----用一?心?定地去?暖另一?心。 ●一生只?一次??是最好的,??的太多了,?麻木;分离多了,???;??人多了,?比?;到最后,你不?再相信?情;你?自暴自?;你?行尸走肉;你?与你不?的人?婚,就???一?子。 ●?有人有耐心听你?完自己的故事,因?每?人都有自己的? 酒店工作要?;?有人喜?听你抱怨生活,因?每?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世界愿意? 听,??沉默的人,?得几?。------ 我再也不想??人提起自己的?往,那些?扎在??中的寂寞,荒?,?是交???,慢慢淡漠。------ 几米 ●?在男女之?的??,?是答?太快,?果分手也快。人性的?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凡是通?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是物品,都?使人?生珍 惜之感。------ 所以在感情上,?有人追求?,需要有一些矜持,即使心里很?,也需要?追求者??和?度,???人走到一起才?珍惜感情、地久天?。 ●我要有?人和我一起吃?,只要?心,路??也?吃的很?足;我要下班?,有?人在?口等我,然后手?手一起??路;我要在我????我?肩膀?我 依偎,心里的???好很多;我要在我孤??,有?人?我?短信,?我听你的?音;我要的只是一?乖,一句?候,一句?怕??,有我在。 ●年?的我???懂得】1成功的人不是?在起?,而是?在?折?。2人生?有如果,只有后果和?果。3人生就八?字,喜怒哀?? 節能燈具愁??,八?字喜和 ?只占??,看透就好了。4少年的?光就是晃,用大把??彷徨,只用几?瞬??成?。5?天下便是?光;?苦后便是甘甜;失?了就???;成功?便是? ?。 ●?住,不是眼?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易流下你的?;?住,不是?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你的微笑;?住,不是你??可以?予就 ?予,所以不要那么?易?下承?;?住,不是你做的不?好,所以不要悲?的以?自己一事?成;?住,不是只有你一?人在努力,所以不要?易的就放?。 ●真正的?情,不是一??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优秀,而是你把她想得太优秀;真正的?心,不是你??好的就要求她改?,而是她的改?你是第一???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容她。 ●我想有?人,能??常?我微笑;我想有?人,能??常跟我??心里?;我想有?人,能?珍惜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人,能在我孤??助的?候陪在我身?;我想有?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人,能?陪我一起看?水 信用貸款?流…… ●一直以?幸福在?方,在可以追逐的未?。后?才??,那些?抱?的人,握?的手、唱?的歌、流?的?、??的人、所?的曾?,就是幸福。在??的 夜里,??的?、打?的??,思念?的人、流?的眼?……看?的或看不?的感?,我?都曾??,然后在??的穿梭中,一切成?了永恒! ●做人的底? ------ 1.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2.?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次,?你有多??多?;3.如果你拿我不?回事,我?以同?的方式?你;4.我可以?傻, 但?以?我真傻;5.我可以容忍,但?超?我的底?;6.我不是?脾气,只是不?易?脾气;7.任何的真?,我都能接受。 ●幸福的十?表?,你有四?以上??------1.拍照喜?露牙?;2.旅游?念品?放在桌子上;3.很享受地??;4.?品茶或?酒;5.再忙 也要??;6.?收拾自己的小空?;7.有??交心的朋友;8.心里甜蜜地想?一?人;9.早晨起床后感?一身?松;10.走在路上忽然?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