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訪早晨之美+二訪水棧冷飲~呷給無知咩呷啥 放飯時間又到了結果不知道要吃啥?都要騎車出門還是不知道問同事要吃啥?不知!!好吧~反正我習慣問啥都問不出答案那 長灘島妞突然回答"麥當勞"~想的美要吃自己騎車去嫌吃的中餐太貴怎麼沒想到?永慶房屋o種不營養的速食餐點更貴最後還是我決定,決定四訪早晨之美讓老阪娘請客有‧沒‧有‧看‧ 保濕面膜到~二張集點卡花了一千大洋,所以讓老阪娘請不為過吧 同事點的海產麵$50麵換成寬冬粉~湯很清澈,我沒喝也沒吃所 關鍵字排名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應該不錯吧,同事吃的一乾二淨三清四白 同事又點一杯紅茶$10這麼大一杯才$10,而且還是老阪娘免費招待老阪娘真 住商房屋是佛心來的~那我也要....一瓶牛奶 我點的焗烤豬柳飯$50 鍋燒系列跟吐司還有堡類我都吃膩了所以還是吃焗烤但我忘了加飯會不會下午就餓了豬柳很少但玉米粒很多,沒 關鍵字行銷關係我比較愛吃菜起司給的很多湯匙一挖都會牽絲~吃的掉滿地 公司的facebook突然封鎖上不去了,同事很鬱足因為她的餐廳還來不及關重點我們也沒什麼事做所以她要買書打發時間,可還是沒買 系統傢俱到來到火車站就只會買"水棧"的飲料!!為啥?就便宜啊1000cc的重量杯綠茶只要20大洋跟一般外賣的750cc差了250cc咧而且很難得水棧的生意比隔壁的五十嵐還要好,外送也一堆真是恭禧這樣子我們又有便宜又好喝 吳哥窟的飲料可以繼續品嚐了同事點的紅鑽葡萄柚綠、我點的四季香橙 同事的紅鑽葡萄袖綠$351000cc的大容量讓人喝到"冰肚"~同事指定不加糖就可以喝出葡萄柚的香味還喝的到葡萄柚渣渣 我點的四季橙香$35水棧最近新推出另一款胖胖杯也是1000c 借貸c可惜還沒有此杯的封膜不然我可以po來讓大伙看四季青茶加上無糖的柳橙,喝的出橙香味、吃的到柳橙渣慶幸自己沒有很假熬的另點三分糖完全品嚐到原味的口感 今天讓早晨之美老阪娘請客,又喝到重量杯的四季香澄暫時我的肚皮挺滿足,期望下午不要給我喊 關鍵字廣告餓就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