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克斯特身上上紋有203個《辛普森一家》中的卡通圖案。(網頁截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12月4日報道,澳大利亞52歲男子邁克爾·巴克斯特(Michael Baxter)雖已是當爺爺的年紀,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辛普森”迷。巴克斯特為此花費6萬元、130個小時在其身上紋了203個卡通人物,欲打破吉尼斯世界紀錄。
  巴克斯特是名獄警,住在墨爾本附近的巴克斯馬什(Bacchus Marsh)。自《辛普森一家》1989年開播之初,巴克斯特就迷上了這部如今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動畫片。巴克斯特遂決定在其後背和身上其他地方紋滿“辛普森”的圖案,不僅包括霍默、瑪姬、巴特等主角,片中的配角圖案也囊括其中,並且背景也正是片中虛構的春田鎮。
  巴克斯特如今背上的紋身圖案已經有203個,並已向吉尼斯世界紀錄提交了申請。此舉恰逢吉尼斯紀錄即將以來的25周年紀念日,巴克斯特稱:“我想做些與眾不同的事情。”據悉,目前這一紀錄的保持著是新西蘭41歲男子李·韋爾,他的左臂紋有41個辛普森圖案。但與其不同之處在於,李的手臂上都是同一個人物,而巴克斯特背上是該片中的不同角色。
  巴克斯特的紋身圖片傳到網上後迅速走紅,許多人一眼就認出了他。巴克斯特說:“我的朋友們都覺得棒極了,就連我的外孫都喜歡。”
  1
  巴克斯特稱,紋這些圖案花費了130個小時。(網頁截圖)
  自《辛普森一家》1989年開播之初,巴克斯特就迷上了這部如今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動畫片。(網頁截圖)
  (原標題:澳52歲"辛普森"迷身上紋203個卡通圖 欲破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