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糕小熊???頭上戴著蘋果?? ? 瞇眼 時間:2011/09 今天的莓醬缺席囉..今天來介紹個口愛的小傢 婚禮顧問伙... 這個是上回 租房子.不知道多久以前說要做給大豬的.因為?節能燈具琤H前做給她的青蛙..居然..居然..一顆眼睛掉了..))身為我讓 商務中心它出生的丫母來說是好痛啊.... ↑小熊大部份會選咖啡色系列的..這回我挑了很粉嫩的鵝黃色 小型辦公室哦...頭上還有巧克力醬啊..然後還戴著蘋果啊..後來大豬回來時.我剛好還在搓..因為還沒有做好.還?辦公室出租b趕工... 大豬說再加個葉子才口愛..所以又加了個葉子哦.. ↑瞇眼的蛋糕小熊有粉口愛嗎..... ↑下面我還做了超迷你型的巧 房地產克力蛋糕哦.. ~~物體小..當然搓到手流血的機率也高..痛啊~~不過.當看見完工的作品時.就覺得超開心的哦.. ↑當然還要來個背面哦... 嘿~~我會繼續努力做 永慶房屋出更多口愛的羊毛氈作品哦..雖然都是參考網路上或羊毛氈老師的東西..但是每一個人做出的表情大小都會不一樣哦..這是我第一位上課的蘋果綠老師說的哦.. 且蘋果綠老師 東森房屋也說做羊毛氈也像黏土一樣...雖然它花的時候比黏土可能數上數十倍的時間...))偶搓針速度慢郎哩..但是羊毛氈搓出來的作品.是可愛破表哦.真的可以療傷的手工藝哦... 讓我沉醉在這口愛的世界裡吧__羊?台灣房屋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