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記憶體夕”將到,27日番禺大夫山迎來近90名未婚青年男女“尋覓緣分”的聯誼活動。活動設置了多項互動環節,很多單身青年找到了自己的“眼緣”,在“傳情大使”的幫助下建立了聯繫。
  據悉,參加此次活動的共有42名男青年和47名女青年,平均年齡在24歲左右,是標準的“90後”群體,他們都是來自於琶洲及周邊地區企事業單位未婚青年,在收到街道和所在單位的發起通知後,有些是集體“好房網抱團”前來。
  今年27歲的小駱來自中建五局廣州分公司,目前擔任公司項目的市場部經理。已經走上管理崗位的他,平時由於工作交際圈的局限,很SD記憶卡難認識到女孩子,即使見到有心儀的女孩子,也沒有太多機會向前表白,至今一直未拍拖。小駱告訴記者,此次聯誼活動讓他收穫良多,認識了心目中的異性。
  海珠區琶洲新竹售屋街負責人告訴記者,目前不少行業都存在青年男女職工比例不均衡的問題,今後街道將多搭平臺,創造更多未婚青年交流交友的機會。
  南方日報記者 威剛記憶卡馬喜生 符超軍
  攝影報道  (原標題:七夕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