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4月4日電(記者 劉家宇)記者4日從天津市僑辦獲悉,為更好幫助僑資企業在津發展,2014僑資企業座談會如期舉行,天津市副市長任學鋒現場辦公,“面對面”為企業解決困難。
  天津市政府20個職能部門和單位負責同志、30多家在津僑企代表參加會議。會上,僑企代表踴躍發言,與會相關部門負責人認真傾聽,直面問題。任學鋒副市長現場辦公,對於僑企提出的困難和問題,責成相關部門逐一落實。
  任學鋒說,各政府職能部門要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牢固樹立服務意識,千方百計為僑企排憂解難。
  任學鋒希望,廣大在津僑商要抓住京津冀協同發展,京津雙城聯動的機遇,抓住設立自貿區、促進投資和服務貿易便利化綜合改革的機遇,抓住國企改革和現代服務業發展的機遇,在自主創新上下功夫,不斷增強企業內生動力,把企業做強做大,為天津全面深化改革多做貢獻。
  據悉,為舉辦好此次座談會,天津市市僑辦深入多家僑企走訪,發放調研問卷30多份,歸納整理征求意見26件。(完)  (原標題:天津召開僑資企業座談會 副市長現場幫企業解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