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呼和浩特2月28日電 (烏瑤 田偉)28日,記者從內蒙古質量技術監督局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內蒙古自治區毛絨纖維質量監督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將於2014年3月1日起實施。公證檢驗成景觀設計為此次出台規章中的亮點內容。
  公開資料顯示,內蒙古自治區是中國毛絨纖維的主產區,也是世界羊絨生產基地,2012年,內蒙古山羊找房子原絨產量占世界羊絨總產量的40%,占全國羊絨總產量的50%。美國、歐盟、日本等都是該地區絨製品出口市場。
  記者從會上瞭解到,毛製冰機價格絨的生產、經驗關係著農牧民切身利益,對內蒙古的經濟社會發展有著重要影響。但由於市場發展不成熟、產業鏈條不均衡、質監機制不完善等原因,羊絨製品的質量問題時有發生,其中多是毛絨纖維質量問題。
  《辦法預防癌症的方法》中規定了毛絨纖維質量公證檢驗證書的內容、格式和法律效力,並規定了實施毛絨纖維公證檢驗不得收取任何費用,所需檢驗費列入內蒙古財政預算。
  據新聞發言人介紹,要不斷完善毛絨纖維質量公證檢驗制固態硬碟優點度,通過建立健全毛絨纖維公證檢驗制度形成毛絨纖維公平、公正,以質論價、以質優價的交易運行機制,促進毛絨纖維市場健康有序的發展。
  據瞭解,《辦法》也是全國第一個專門規範毛絨纖維質量監督管理的地方性規章。(完)  (原標題:內蒙古出台絨毛纖維質監管理規章 公證檢驗成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