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14日10時40分訊(記者 肖子琦)今日上午,南川區區長曹清堯做客華龍網,暢談五大功能區域ARMANI建設給南川帶來的機遇與挑戰。訪談中,曹清堯表示,目前南川轉型發展的首要任務是大力發展工業,做大工業總量、提高工業質量、打造工業集群。
  “南川過去處於一個城鄉結合鉑現在城市發展新區以後,城市新區褐藻糖膠就是重慶大都市的一個組成部分,所以就是重慶大都市的一個重要區域。而工業是文明經濟的主導,現在我們的人口、土地面積和現在的經濟總量是不相匹配的,發展空間很大。所以我們要突出發展工業,向新型城鎮化、新型工業化發展道路轉變,提高集約發展能力。”
  曹清堯表示,根據當地實際,南川提出了“五區建設”:以新型工業化建設特色工業區提升經濟實力,以農業現代化建設都市農業示範區發展效益農業,以新型城鎮化建設生態宜居區增強人口承載力,同時以5A級景區、世界遺產建設旅游強區打造國家級旅游目的地,以優勢互補城鄉互動建設合作共贏區協同黔北和渝東南發展。“我們把工業作為頭等大事,要做大工業總量禮服、提高工業質量、打造工業集群,形成比較優勢明顯、聚集程度較高的工業體系。” 點擊進入專題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曹清堯:做大總量、打造集群設計裝潢 發展工業是頭等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bm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